At.亦

❗你点开❗

我是YX,欢迎来到爷的狂想世界
我娇贵的小粉丝们
嗨皮至上 百无禁忌✨

错位时空|歌词魔改大赛


大概是史同建国风(?)


——


看不到形同虚设的距离

古笺陈谏中寻觅你身影

斯温定格在被贬谪的某某年

言哀莫 退隐山林悠悠

曾经自不量力的旧书生

负不起家国太平的使命

却立在炮火前拿命坦然相博

以血成诗


风尘封你俯瞰的城楼

花落遍地人心 哽噎

如昨夜西风凋般马鸣萧萧

难离骚


挥剑斩断战时的雾惘

一统天下得山河无恙

若满心遗憾留在错位时空

志不朽 不朽


听不到征战戎马的声音

把酒言坐看彼时风云起

作别学堂心怀壮志的少年人

向明君 长路其心昭昭

再相见 故人已成阵前敌

心已远不要再问旧情谊

哪里有可以重新来过的宿命

我奔向你


风尘封你俯瞰的城楼

花落遍地人心 哽噎

如昨夜西风凋般马鸣萧萧

难离骚


挥剑斩断战时的雾惘

一统天下得山河无恙

若满心遗憾留在错位时空

志不朽 不朽


我俯瞰你俯瞰的城楼

世俗戮尽看清 模样

千百年多少生杀难言予夺

终不休


我俯瞰你俯瞰的城楼

芳草里弥漫着 彷徨

跨过朝夕重逢在错位时空

勿牵挂 牵挂


——

评论(10)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