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亦

❗你点开❗

我是YX,欢迎来到爷的狂想世界
我娇贵的小粉丝们
嗨皮至上 百无禁忌✨

一个旧糖又让我死在哥弟坑底

两个人一个依赖一个信赖

不是腻歪的感觉  反倒有点感动

哥弟的感情可能比任何一对都更纯粹的偏向友情

紧张的时候 “没关系” 一字一句

失利的时候 一个臂膀冲过来抱住

睁眼就看见欣喜若狂的眉眼 就这样跳到他怀里

身后有这么强大又温暖的人陪伴 

还在乎什么输赢

钟哈《输赢》 (刀子慎点)

 

我原来一直把东勋疯狂认嫂子行为看作钟哈的刀子

但是现在想想

如果弟弟乐此不疲的一口一个嫂子

只是想让一直辛苦的哥哥有个家呢

……


RM也如此这般搞笑又温暖 上一秒我还在激动哥弟赢了 下一秒音乐一出眼泪就下来 (最后一张没懵真的好可惜T^T 

期数:141130

(这一期还有做仰卧起坐那里 东勋从后面冲出去摁着国儿头让他停下别多做 隐隐的保护欲也好戳我w)

在钟哈 哈钟之间反复横跳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